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南丹:名优产品云集 茶文化唱主角
2022-05-29 09:39:15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南丹:名优产品云集 茶文化唱主角

5月28日,在广西南丹第五届茶文化旅游活动暨南丹县名优产品展销会开幕式表演壮族非遗鼓舞《古兰鼓》。

  5月28日,“香约六龙•茶会天下”2022南丹第五届茶文化旅游活动暨南丹县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天然富硒六龙茶产业现代化示范区隆重举行。在开幕仪式上,南丹县文艺工作者和当地群众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展示茶艺文化的精彩文艺节目,并为以六龙茶为原料的打油茶比赛获胜者颁奖。 近年来,南丹县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发展,将全域旅游发展作为推动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大手笔规划,大项目推进,实现了南丹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南丹全域旅游迈上新的台阶。(高东风 莫梦姜 摄影报道)

5月28日,在广西南丹第五届茶文化旅游活动暨南丹县名优产品展销会开幕式表演舞蹈《春三月》。

5月28日,在广西南丹第五届茶文化旅游活动暨南丹县名优产品展销会,嘉宾在农产品展台参观。

5月28日,俯瞰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天然富硒六龙茶产业现代化示范区一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