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吃口热乎饭、喝盅温开水、睡个安稳觉......这个暖心“司机之家”即将建成使用
2022-05-30 19:33:28 来源: 玉林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改善过往货车司机生产生活条件,持续增强货车司机的归属感,维护好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促进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近期,容县厢南养护站“司机之家”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容县厢南养护站“司机之家”位于国道324线容县容州镇厢南村厢南养护站内,是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玉林市打造的首个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示范性“司机之家”。作为国道324线上玉林辖区的一个重要运输服务窗口,交通流量大、过境车辆多,通过“司机之家”建设,使其成为党对货车司机关怀的“暖心”窗口。

  据了解,容县厢南养护站“司机之家”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4万元,项目计划于2022年6月底前初步建成并试行使用。“司机之家”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2人休息,具备停车、充电、加水、维修、休息、淋浴、饮水、如厕、打球、购物、共享厨房等服务和配套功能。同时,通过整合公路养护、路政执法、暖心服务三种功能为一体,使其兼具公路养护管理、应急救援、路域监控等配套服务功能,让“吃口热乎饭、喝盅温开水、冲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停次放心车、穿身干净衣”等暧心服务惠及更多货车司机。通过多项“专属服务”,提升货车司机出行体验感和满意度,树立广西交通公路行业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李夏 郑春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