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2022-06-18 14:53:52 来源: 河池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首次在拔群干部学院举办。

  东兰县是南方电网公司“十四五”规划期间定点帮扶县。为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党校与拔群干部学院签订合作协议,通过联合办班,支持拔群干部学院发展,助力东兰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影视教学+结构研讨”形式进行,设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大党“能”之奥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如何赓续红色血脉,做合格共产党员》等多门专题课程。科学的课程设计、丰富的教学内容、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增强了学员对党忠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让学员在思想和行动上实现“双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今年,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党校与拔群干部学院计划合作办班8期。(唐秋玉 黄 茵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