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罗城政协创新设立“流动协商议事室”
2022-06-20 18:54:48 来源: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感谢县政协领导多次把‘流动协商议事室’拉到我们的产业基地,为我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发展难题。现在网络都很畅通,上山摘杨梅的产业路铺上了水泥路,今天又帮我们协商网络电商来帮助销售杨梅,我们对进一步发展好杨梅产业信心更足了。”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宝坛乡西华村冰洞山杨梅基地负责人梁军说。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政协委员多次把“流动协商议事室”流动到产业基地,组织各界政协委员协商解决合作社的实际发展难题,助推杨梅产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罗城政协积极探索“流动协商议事室”模式,让可移动的“协商议事室”延伸到产业一线、民生一线,让协商议事更接地气、更贴近民心。

  “‘流动协商议事室’是我们在工作中探索的协商议事的一个新模式,是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补充,本着‘哪里有需要协商解决的问题协商议事室就流动到哪里’的原则,努力解决基层矛盾纠纷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政协主席银建林表示,下一步将把“流动协商议事室”重点聚焦到党政工作大局、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运用灵活有效的方式持续性开展协商议事,助推乡村振兴和罗城经济社会发展。(廖光福 韦友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