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女书画家“描乡村振兴 绘河池新貌”主题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2022-06-21 17:57:08 来源: 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展现广西乡村振兴建设的新面貌,弘扬中华⺠族传统文化,近日,自治区妇联和河池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了广西女书画家“描乡村振兴 绘河池新貌”主题创作采风活动。

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向广西女书画家协会主席苏蔚红授旗。

  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表示,近年来,广西女书画家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已成为南疆书画界和“桂姐姐”宣讲队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女书画家们用自己的笔墨,描绘建设壮美广西生动画卷,发挥了良好的引领作用。革命老区河池市乡村振兴亮点纷呈,希望赴河池采风团成员们把握好这次采风机会,深入生活,克服困难,认真创作,用笔墨展现好河池新发展的故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