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禁毒防疫两不误
2022-06-21 18:09:03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动员起来,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开展创建无毒社区活动,确保一方净土”“莫沾毒品,莫交毒友”……

  近日,在防城港市防城区各核酸检测点都能看到禁毒宣传标语,群众在做核酸检测的同时,又能了解禁毒知识,提高拒毒、防毒意识。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防城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禁毒教育培训、禁毒主题党日活动、入户禁毒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居民进行禁毒教育,广泛播映禁毒公益广告,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提高全民防毒意识。(潘文志 张书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