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马山:实现中考保供电“三零”目标
2022-06-28 18:11:22 来源: 马山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6日下午17时,随着中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历时三天的中考保供电工作落下帷幕,南宁马山供电局圆满完成2022年中考保电任务,全面实现了中考保供电“零停电、零故障、零差错”的既定目标。

  为圆满完成中考保电任务,南宁马山供电局在考前就安排相关人员提前对涉及考场的电力线路、电力设施、电器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并及时迅速地进行消缺工作,并开展保供电设备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6月24日上午8时,马山供电局周鹿所4支党员突击队、1支青年突击队保供电小组对辖区内中考保供电核心线路进行值守,全力以赴做好电力“陪考员”。

  来自周鹿、林圩、永州三个镇8个中学2100多名考生分别在周鹿初中和周鹿中学两个考点进行考试,食宿也同样安排在两所学校考场内。考生入住考点前,保供电小组对考场再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每日安排人员使用无人机对考点所属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全面掌握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蓝宗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