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医科大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7-08 18:15:57 来源: 广西医科大一附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38名临床师生团队,赴北海市铁山港码头、合浦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师生团队先后实地走访东星村-东山村、铁山港码头、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合浦汉文化博物馆,开展义诊宣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参观学习等系列实践活动。

  在东星村和东山村,社会实践团师生团队开展了联合北海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博士团联合国家(海上)应急救援队员为当地青少年进行近视眼防护及心肺复苏应急救援技能等科普培训;走进农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并与其子女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互助关系。

  短短两天的实践考察活动,师生团队进港区、进企业、进乡村,看发展巨变乡村振兴,看向海图强产业振兴,看文化赋能新发展,完成了系列主题活动。(覃以思 蓝飞燕 甘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