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高考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高中英语)在南宁师范大学开班
2022-07-11 19:43:59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3日,由南宁市教育局、市教师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广西2022年“区培计划”南宁市统筹项目——新高考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高中英语)在南宁开班。南宁市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邓才习,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绪明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蓉出席开班典礼。蒋招凤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文蓉副院长致欢迎辞,杨绪明院长向学员介绍本次培训的项目规划,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邓才习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南宁市各县(市、区)教师培训工作主管领导、相关项目负责人以及各院校的教师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聚焦新高考英语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目标是提高高中英语教师对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改革动态和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认识,落实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要求。开班典礼结束后,蒋招凤教授对广西高考综合改革政策作了解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