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在第四届“筑梦助飞 创新广西”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18 18:40:32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第四届“筑梦助飞 创新广西”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决赛落幕,南宁师范大学选送的创业项目《云匠兴乡——以非遗文创产品助推乡村振兴的先驱者》在大赛中荣获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广西68所高校报名参加,参与学生超过600人。6支高校参赛团队经校级遴选、自治区级初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

  南宁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决赛前,入选项目的指导老师和主要成员赴柳州、桂林等地进行创业考察和路演实战,学生资助中心及创新创业学院共同对项目进行指导和培训。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这一平台,不仅展现了南宁师范大学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竞赛能力和综合素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