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江:亲情“零距离” 大手牵小手快乐过暑期
2022-07-19 18:17:49 来源: 柳江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多彩暑假,快乐成长。7月15日,柳州市柳江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大手牵小手 传承好家风”暑期农民工亲子活动,营造亲子互动的温馨氛围,进一步提升家庭生活的幸福感。

  “区总工会经常在职工之家举办各类活动,为我们搭建起互动的平台,在关心关爱我们家庭和子女的同时,又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我感觉十分暖心。”在新兴工业园工作了7年的企业职工覃顶猜说道。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与孩子拥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加强了彼此间的情感沟通与思想共鸣。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新兴工业园区的12家企业的职工、90对亲子参加,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职工投入工作的活力和积极性。(韦蒙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