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林牛腩粉产业园基建有序推进
2022-07-21 17:58:17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玉林牛腩粉产业园园区基建有序推进 入驻企业施工火热

正在加快建设中的玉林牛腩粉产业园。 (玉林日报记者 蒋金泰 摄)

  作为玉林牛腩粉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玉林牛腩粉产业园建设进展如何?7月20日,记者来到正在建设中的玉林牛腩粉产业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一边是园区加紧建设并不断完善,一边是签约入驻企业忙碌进场施工。

  目前,玉林牛腩粉产业园已完成征地567亩,完成三通一平300亩,落地开工建设300亩。此外,已外出招商3批次,签约落地了老腩叔食品、恒辉印刷等6个项目。

  记者从产业园运营方了解到,产业园一期孵化基地所有标准厂房均已招商入驻完毕。其中,广西九盛农业有限公司(米粉加工生产项目),一期投资2.35亿元,主要建设米粉生产加工中心、牛腩粉包装车间、腐竹豆皮生产加工车间、冷链仓储库等。目前,正在进行2栋厂房的基础施工,预计今年10月可投入试产。恒辉牛腩粉外包装印刷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速食外包装、礼品盒印刷包装等。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正在开展基础开挖作业。

  此外,玉林老腩叔食品项目、玉林老芳食品项目已启动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设计等前期工作,即将进场建设。江苏南通青禾食品机械项目、四川老坛子食品项目,正在进行厂房设计工作。(记者 邹江 实习生 李采华 李武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