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承办2022年全区特色普通高中网络培训班
2022-07-22 18:42:31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4日至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区特色普通高中网络培训班举行,旨在进一步推进广西特色普通高中建设,深入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

  7月14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王友保就广西特色普通高中的发展情况、特色普通高中的评价方式改革问题,结合其他省区在创建特色普通高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对特色普通高中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当日,苏州市第六中学校长朱文学、南宁市第三中学副校长李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基础教育处副调研员金松、上海市甘泉外国语中学校长刘国华,围绕特色普通高中的创建和改革,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15日,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朱益明、广西师范大学教授谢登斌、梧州高中书记廖宇、桂平市石龙民族高中校长覃忠健、来宾市第八中学校长韦立东分别从特色高中建设面临的现象及问题,特色普通高中课题选题,民族特色植根于民族土壤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培训班的举行,对广西特色普通高中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实践性、全面性的指导意义,为广西特色普通高中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工作思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