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金秀:跨省旅行团打卡山水人文旅游景点
2022-07-25 18:22:05 来源: 金秀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暑期旅游旺季,金秀陆续迎来了跨省旅行团,旅游市场回暖趋势明显。

  近日,金秀迎来了一支来自河北省的50人旅行团队。旅途中,他们观金秀奇景,品瑶家美食,泡康养药浴,感受来自金秀人民的热情。

  游客们正在体验采茶农趣。

  在六段村,游客们来到金秀瑶韵茶业文化展示厅进行参观。采茶过程中,游客拿出乐器与瑶族群众一同合奏歌曲,茶园内一片欢声笑语。“今天的采茶活动让我们很惊喜,大家都非常投入,对采茶制茶等流程都十分感兴趣,以后有机会我们还会来金秀旅游。”正在采茶的游客赵雅坤开心地说道。

  游客拿出乐器与瑶族群众一同合奏歌曲。

  “我们从石家庄来到金秀,金秀的空气非常好,各个景点也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欢金秀。”看着妻子赵雅坤玩得很开心,老伴候作田表示对此次旅程感到非常满意。

  游客在茶山瑶生态博物馆参观。

  随后,游客们到六段瑶寨参观茶山瑶吊脚楼民居建筑群和千年红豆杉古树,并到茶山瑶生态博物馆进一步了解金秀瑶族文化,感受浓郁的民俗文化。

  据了解,游客们在6天的时间里打卡了圣堂山景区、圣堂湖景区、银杉森林公园以及青山瀑布等热门景点,走进了奋战瑶寨、六段瑶寨以及孟村瑶寨,寻访浓厚瑶家味道,体验康养瑶浴,感受金秀的山水人文景观。

  近年来,金秀依托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紧扣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目标,优化旅游环境,增强旅游服务能力,民俗表演、农耕采摘、露营野餐、康养瑶浴成为金秀旅游热门主题。(廖雨晨 唐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