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一站式解决肥胖困扰 肥胖症一体化诊治中心来了!
2022-07-26 11:02:47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由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膳食结构的改变,超重和肥胖人群增加,肥胖症不仅影响美观,更是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慢性代谢性疾病和肿瘤的致病因素。7月25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肥胖症一体化诊治中心正式启用。

启用仪式

  据悉,肥胖症一体化诊治中心由三个一体化诊室和一个治疗室组成,汇集有内分泌科、临床营养科、康复医学科、胃肠腺体外科等科室,为患者制定科学、合理、个体化的体重管理方案。诊治中心同时开展肥胖症慢性并发症预防和治疗,探索诊断、治疗超重、肥胖的新方式。

肥胖症一体化诊治中心揭幕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俊强表示,一体化诊疗模式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肥胖症一体化诊治中心作为医院第五个一体化诊疗中心,将在临床实践中不断强化适应能力与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蒋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