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忻城宣讲
2022-07-27 18:35:18 来源: 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乡村振兴专题宣讲会在忻城县影剧院举行。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就“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让我感受家乡变化最大的是乡风文明方面,大家都很自觉爱护村里的环境卫生……”“要先让我们的群众富起来,农业才能更好地发展……”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与听众互动交流,让理论宣讲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

  如何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忻城县思练镇党委副书记蓝祖孟说:“通过这次宣讲会,我学到了丰富的乡村振兴知识,思练镇在牛、羊、鱼等产业有巨大发展优势,我们有信心把它们做得更大更强,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促进增收。”(韦娟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