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者奔赴东兰开展志愿服务
2022-08-01 18:59:49 来源: 共青团永福县委员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按照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共青团广西区委统一部署,广西千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奔赴2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开展“到帮扶一线 向文秀学习”乡村振兴主题志愿服务行动。7月29日,永福县委、县政府为奔赴河池市东兰县的18名青年志愿者举行了欢送仪式。

永福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者奔赴东兰前合影。 共青团永福县委员会供图

  永福县委副书记曾建勋对志愿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志愿者们提出期望。

  志愿者们表示,将珍惜机会、锻炼能力,把所学的知识、技能与群众的生活紧密结合,与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扩展视野、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奉献社会。(王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