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钟山监狱举办警察职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2-08-15 11:14:23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引导广大警察职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全体警察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近日,钟山监狱开展了一期警察职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以健康知识与急救知识为主要内容,针对当前患心脑血管类疾病人群增多的情形,钟山县中医院医生运用从高血压的定义、高血压人群发展的趋势、诊断标准、并发症及治疗和调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课。

  钟山监狱警察职工代表上台观看医生演示急救操作步骤

  在急救知识培训环节,医生对急救中常用的“心肺复苏”进行了理论讲解和示范,教会大家如何争取“黄金4分钟”。参会警察在实操阶段中,能够熟悉掌握急救实践操作,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潘剑宏 姚运良 唐文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