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女性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2-08-16 18:47:28 来源: 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联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祝自治区妇联成立70周年——广西女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广西书画院美术馆开展。

嘉宾观展

  作品展启动征集以来,全区广大女性书法、美术、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踊跃投稿。经专业评委评审,杨金雨创作的《滨江抒怀》等80幅作品入选书法类展览,莫珊创作的《百舸争流》等80幅作品入选美术类展览,王娟创作的《荔枝红了的时候》等80幅作品入选摄影类展览。

群众观展

  入展作品紧扣“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通过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自治区妇联成立70年来在党领导下取得的光辉业绩。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8月25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