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河池市金城江区:“莲园说廉”推进清廉建设
2022-08-29 18:59:50 来源: 河池市金城江区纪委监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河池市金城江区充分利用六圩镇映荷谷、九圩镇牙洞莲园等资源,以“莲”为载体,开展“莲园说廉”活动,深入推进清廉金城江建设。近日,该区机关、学校、社区等八个清廉单元的代表参加了“莲园说廉”现场体验活动,在欣赏竞相绽放的莲花中思廉、悟廉、守廉。

  “心如莲则廉洁,身如莲则刚直……”在映荷谷,一块块标牌上的廉政格言警句发人深省。此次体验活动,讲述古今廉政故事、品读历代咏莲诗句、现场采摘莲子等环节,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清廉文化洗礼。

  此外,金城江区还举办了清廉金城江“莲园说廉”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八个清廉单元的教师、医生、第一书记、社区工作者、检察官等16名选手,围绕清廉文化以“莲”说“廉”,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廉、思廉、崇廉、尚廉的清廉文化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教育,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彭昌伶 覃晓曼)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