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新时代清廉东兴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29 19:09:36 来源: 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新时代清廉东兴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就今年以来清廉东兴建设相关专责小组在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社区、乡村、家庭、边疆等领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东兴建设,紧紧围绕“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从细梳理目标任务,从严推进问题整改,把清廉建设充分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东兴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积极主动开展各行业、各领域的清廉建设试点工作,全域推进清廉东兴建设。要坚持把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清廉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严肃查纠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引导广大干部奋发有为,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一体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治理效能。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切实抓好各单位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和追责问责,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全力营造清明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方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