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隆安:清风护企 让企业获得看得见的实惠
2022-08-31 19:18:27 来源: 隆安县纪委监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隆安县纪委监委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稳经济促发展的一项举措,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研究建立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清风护企行”活动,从当地营商环境的总体评价、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企业评价、政策落实存在问题、是否存在滥用职权等8个方面进行实地调查,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困难诉求,监督推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据统计,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走访县内规上企业21家,收集企业反馈问题17条,意见建议6条。

  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就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切入点,也是监督推动解决的重点。隆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工作专班组长梁志礼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优质、及时的全程服务。

  隆安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发现影响营商环境问题22个,提出整改建议27条,推动解决问题22个,让企业获得看得见的实惠。(谭克向 零玉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