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江:新学期校园专线新线路启用
2022-08-31 19:24:19 来源: 柳江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柳州市柳江区进德中心小学专线正式开通,进德中心小学的学生搭乘校车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旅程。

  该专线以学校上学、放学时间为准,早上7:00从柳江公交站出发,经过40多分钟的路程到达进德中心小学;下午该专线根据学生放学时间从进德中心小学发车,途中经停多个公交站点,实现学生往返“校门口到家门口”一站式乘车。

  “该专线的开通,不仅满足了我们学生上下学乘车需求,还减轻了学生家长接送的负担,保障了学生的安全。”进德中心小学副校长韦多练说。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进德中心小学学生的需求,继续征集信息,进一步优化线路。”轨道集团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公司经营服务科副科长蒋光云说。

  据了解,为保障学生交通安全、缓解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拥堵、减轻家长接送学生负担,切实推进为民办实事落地、落实、落细,柳江区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密切配合,为各大校园提供‘点对点’运输服务。目前,柳江区共开通9所学校27条校园公交专线及智享定制公交,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牙春柳 周宏山 曾爱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