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城:制作传统手工月饼 喜迎中秋佳节
2022-09-01 19:06:31 来源: 柳城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秋将近,柳城县的传统手工月饼厂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段。传统手工月饼制作厂,承载的是游子对家乡独有滋味的怀念。

  在冲脉镇老市场内的一家饼厂,刚刚出炉的月饼一个个摆放在桌面上降温,空气中弥漫着浓郁诱人的焦香味。来制作月饼的村民一拨又一拨,各自熟练的对制作的月饼进行翻面、包装、封口等工序。

  饼厂负责人李明生说:“大家都看中的主要是月饼很‘传统’。”饼厂制作出来的月饼不偷工减料,经得起考验。店里采购回来的各种坚果、果仁、鸡蛋、面粉等都是精挑细选后的新鲜货。有些村民从家里自带芝麻、花生、鸡蛋、花生油、叉烧等材料,李明生照单全收,用心制作。(冯艳芳 韦晓平 麦玉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