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为爱一起捐”倡议书
2022-09-08 18:55:43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蕾计划”和“母亲邮包”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爱心项目,项目致力于改善困境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帮助妇女解决困难。广西是“春蕾计划”的发源地,1988年第一个“春蕾女童”班在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创立。“母亲邮包”项目始于2012年,通过邮寄邮包的形式为困境母亲送去生活必需品。

  多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30多万名困境女童通过“春蕾计划”实现了人生蝶变,5万多个“母亲邮包”为困境母亲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2021年“99公益日”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组织实施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春蕾计划’和‘母亲邮包’为爱一起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募集款项1223.78万元,共资助4745名困境家庭女生,为10405名困境母亲发放爱心邮包,彰显了社会各界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向善向上的大爱情怀。

  2022年,我们将携手社会各界继续参与“‘春蕾计划’和‘母亲邮包’为爱一起捐”活动。让我们行动起来,共襄善举,为提升女童素质、帮助困境妇女助力,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

  在9月7日10:00至9月9日18:00通过“微信——腾讯公益”平台参加“春蕾计划”项目捐款,即可得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给予1:0.6配捐。在9月1日—30日通过“微信——腾讯公益”平台参加“母亲邮包”项目捐款,即可得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给予1:1配捐(配捐资金上限为100万元)。

  9月7日至9日,为“春蕾计划”和“母亲邮包”项目捐款还可得到腾讯公益随机配捐。腾讯基金会将安排每天1亿元的随机配捐,每人每次1元起捐,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捐999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