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嗨临桂”2022年“新区月正圆”中秋晚会举行
2022-09-11 09:55:02 来源: 临桂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年“新区月正圆”中秋晚会现场。周宏斌 摄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嗨临桂”临桂焕新彩 新区等你来——2022年“新区月正圆”中秋晚会9月9日在临桂新区水系状元桥景区精彩上演,向市民游客发出“云赏月”邀约,共赏一轮圆月,共品新区夜色。

晚会现场使用无人机打造的“中秋快乐”造型。周宏斌 摄

  晚会以诗词歌赋诵读、汉服礼仪展示、旗袍走秀、无人机表演等多形式开展,一个个富有中华文化内涵的节目让市民游客在享受文艺大餐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中华传统节日氛围。

晚会现场节目表演。周宏斌 摄

晚会现场节目表演。周宏斌 摄

  晚会融入传统文化与高科技,空中的无人机、舞台的歌与舞、湖面的造型船,编织出一台天与地、山与水、情与景、诗与乐、舞与歌交相辉映的大型实景演出。(傅俐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