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西乡塘区启动金秋消费季促消活动
2022-09-12 08:45:48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9日,西乡塘市民通过电信翼支付平台享受消费优惠。

  9月9日,“约惠金秋·嗨购西乡塘”西乡塘区金秋消费季促消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西乡塘区政府继举办二季度促消费活动后,继续投入100万元现金和众多资源开展的惠民利企活动。

  在此前的西乡塘区二季度促消费活动中,西乡塘区投入200万元消费券拉动消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三季度中,西乡塘区继续投入100万元财政资金,通过电信翼支付平台向市民派发消费券,同时叠加各商家的个性化优惠活动。

9月9日,西乡塘市民通过电信翼支付平台享受消费优惠。

  本次“约惠金秋·嗨购西乡塘”西乡塘区金秋消费季促消费活动开展时间为9月9日至10月31日,其中消费券派发活动为9月9日至10月9日,采取定时发放消费券、打卡派发消费券、汽车机车购车补贴三种形式发放,每周五上午定时发放通用消费券以及汽车机车购车补贴。

  西乡塘区还陆续在9月底、国庆期间以及10月下旬举办机车文化节、安吉盛天汇“小叽集市”、五金机电采购节三大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加市场消费信心,助力区域商贸经济全面复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