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百色:移民管理警察坚守边关保平安
2022-09-13 17:31:4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百色:移民管理警察坚守边关保平安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广西边检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强化边境巡逻管控,严打涉边违法犯罪,全力守护边疆安宁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靖西市壬庄乡地处边境,也是广西邦亮长臂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所在地。为维护边境秩序,打击违法犯罪,中秋节前夕,壬庄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和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巡逻队,对破坏边境拦阻设施、非法破坏森林资源及非法猎捕、杀害保护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拉网式巡查,并向保护区周边群众宣传森林防火及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在做好边境一线巡逻防控的同时,该支队下属的二线边境检查站、执勤点,积极发挥查缉过滤作用,严防不法分子绕关闭卡、蒙混过关。(简文湘 王鹏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