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藤县禁毒宣传进村入户
2022-09-14 18:22:29 来源: 藤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近年来,藤县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切实筑牢无毒防护墙。

  近日,藤县大学生禁毒志愿先锋队来到太平镇的禁毒重点村,进村入户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开展面对面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

  今年以来,藤县大力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进场所、进农村的“六进”禁毒宣传活动,全覆盖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全民禁毒意识,筑牢全民禁毒防线。据了解,今年该县已经开展70多场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受益人数达15万多人。同时,藤县通过加大排查管控力度、精准打击贩毒团伙、坚决推毁贩毒网络等措施,全力打击毒品犯罪。(李婉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