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风情柳州”亮相东博会旅游展
2022-09-20 09:08:50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风情柳州”亮相东博会旅游展

  9月19日,柳州市“风情柳州”主题展位精彩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全方位展示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

  展会现场,非遗侗族大歌传承人杨光春身着少数民族服装一展歌喉,其豪放大方的表演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欣赏。柳州少数民族特色非遗苗族织锦、柳州螺蛳粉、五菱电动敞篷汽车、紫荆花文创产品等展品吸引不少观展者进入柳州展馆,了解柳州、爱上柳州。

  此次活动集中对外推介了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工业柳州的新成就、新亮点、新资源、新产品,凸显柳州特色民俗风情文化旅游亮点,丰富了柳州旅游品牌形象,宣传了柳州文化旅游资源、线路及优惠活动。(记者 唐绍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