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罗城九千万山泉助力第19届东博会
2022-09-27 19:11:10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日前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本届东博会上,广西饮用水代表品牌——九千万出现在多个重要场合,再次为东博盛会添彩。

九千万的身影出现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

  九千万自2009年至2022年连续14年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水,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九千万实现了走出国门,销往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受到当地消费者喜爱。

  此前,罗城与新华网“溯源中国”实现了深度合作,“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九千万作为罗城山泉水领导品牌,将借力平台丰富矩阵资源,携手罗城山泉水品牌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广西九千万水业集团总经理李启龙在“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活动现场推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