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阳朔站正式启动
2022-11-02 19:03:24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阳朔站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突出科学性、互动性、趣味性,展出了机械体验、电磁探秘等50余件优质的科普产品,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的实践平台。

  桂林市科协副主席彭友萍表示,此次巡展活动在阳朔县举行,为公众参与科普、了解科普、支持科普、“零距离”接触高科技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少年和学生、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参观学习,感受科技的魅力,提高科学素养;更希望阳朔县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掀起学科技、用科技、爱科学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阳朔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杨永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