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凭祥市开展微型消防站业务大比武
2022-11-10 16:12:17 来源: 左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凭祥市开展微型消防站业务大比武

  11月4日,凭祥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22家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开展消防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全面拉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序幕。

  此次比武竞赛坚持“注重基础、贴近实战”的原则,共设置原地着战斗服、快速收卷水带操、两盘水带连接操三个项目。比武竞赛注重突出技能、团体、实战,更加有利于考核、检验微型消防站队员的实战应用能力。

  在比赛中,各单位参赛人员以老带新、互帮互助、奋勇拼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平日里艰苦训练、坚持不懈的成果,达到了锤炼队伍、激发动力、学习交流、提高技能的目的。

  比武竞赛结束后,消防站干部及指战员代表大队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希望微型消防站队员要认真总结分析竞赛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微型消防站实战需要,切实提升微型消防站队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努力推动微型消防站建设和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次比武竞赛,集中展现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实战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技能,为维护凭祥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朱玉鑫)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7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