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情系教育大业,助力南师发展”奖助学金捐赠颁发仪式举行
2022-11-10 19:20:21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师范大学在武鸣校区举行2022年“情系教育大业,助力南师发展”奖助学金(简称“至臻”奖助学金)捐赠与颁发仪式。

  仪式上,校长李传起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生源质量、校友事业、新校区建设、民生改善六个方面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果。李传起表示,“至臻”奖助学金设立三年来,累计获得捐助资金已超千万,受奖受助师生达2000多人次,为广大师生搭建起圆梦桥梁,为助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向善之力,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南宁师大的深情厚谊。希望获奖获助的师生不辜负爱心企业和学校的支持和期待,不断提升品格情操,不断刻苦进取,回馈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和获助、获奖学生代表以及获奖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