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超级美!这里千万株鲜花争相绽放
2022-11-14 21:27:43 来源: 柳江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蓝色梦幻香草园格桑花、薰衣草、月季花、黄秋英、向日葵等千万株鲜花争相绽放,色彩斑斓的乡村花海让游客流连忘返。

  走进德镇三千村龙胜屯的蓝色梦幻香草园,可以看到连片盛放的薰衣草,花开一簇簇,散发出迷人的香气;连片的格桑花海绽放出最美的“笑容”,让游人立刻化身为小仙女;艳丽的月季随风舞动,这些花儿组成一副多姿多彩的美丽画卷,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蓝色梦幻香草园负责人曾义冰说,当前至11月底是最佳赏花期,游人除了赏花外,园区还增设了奥特曼乐园、江南油纸伞展区和网红景观。

  近年来,进德镇积极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以近郊生态旅游为切入点,提升“一花七农庄”生态旅游品质,成为柳州地区周末节假日近郊休闲旅游优势区,通过发展乡村休闲游,有力助力乡村振兴。据统计,2022年1-10月,进德镇全镇接待游客量超过7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1亿元。

  花已开好了,大家赶紧约起来!一起去看那初冬最浪漫的花海吧!(单龙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