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为爱编织 传递温暖
2022-11-19 09:06:52 来源: 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5日,2022年广西“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在来宾市启动。活动吸引了“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五老”代表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

  “恒爱行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于2005年共同发起的一项意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也是自治区妇联加强关爱困境儿童、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17年来,自治区妇联先后在全区各市组织开展“恒爱行动”,共发放爱心毛线12800斤,回收爱心毛衣17984件,捐赠给甘肃等地少数民族儿童5000件,捐助给全区各市县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孤残困境儿童1.2万多件。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捷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发动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成员、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踊跃参与活动,掀起“捐毛线、织毛衣、献爱心、送温暖”的热潮,尽可能在寒冬到来之前让困难孤残儿童穿上爱心毛衣、围上爱心围巾;要把“恒爱行动”与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结合起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

来宾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恒爱行动”。

  今年,来宾市妇联承接了广西“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1500斤毛线的编织任务。截至目前,共有1000余人参与“恒爱行动”,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编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