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镇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整治
2022-11-19 09:04:03 来源: 博白县博白镇政府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博白县博白镇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大整治,大力清理垃圾,清洁乡村,为乡村振兴增光彩。

  博白镇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村民主动参与,共同打造宜居家园。各村全面集中开展清洁大行动,对农村生活垃圾、村庄主干道沿路垃圾、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清理和整治;清理在乡村道路、村庄道路、农户巷道两侧堆放的砂石、建筑材料、柴草树木等,做到村前巷尾清洁有序、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各级河长认真抓好所分管河段的环境治理工作,并带动群众积极投身清河行动,将河道和沟渠的垃圾、河堤杂草进行清理,清运垃圾疏通河道。

  截至目前,博白镇共发动党员干部群众220余人次,累计完成80余处重点地段整改,清理乱堆乱放的垃圾136余处,清理垃圾50余吨。(王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