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大桥恢复通车通车 首日交通情况良好
2022-11-28 10:26:46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大桥恢复通车通车 首日交通情况良好

  因施工需要,南宁大桥从11月18日23时起封闭所有机动车道。11月27日6时,南宁大桥恢复通车,通行情况整体良好。

  昨日16时许,记者在南宁大桥看到,大桥交通井然有序,周边道路车流通畅。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设施工程大队副大队长许翔介绍,南宁大桥是五象新区、蟠龙片区进入主城区的主要通道,车流量非常大。大桥封闭初期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陡增,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绕行良庆大桥、五象大桥,南宁大桥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得到一定缓解。从封闭期间的交通情况看,南宁大桥周边道路除柳象路拥堵情况较为严重外,其他道路并没有出现长时间的拥堵情况,主要原因是五象大桥、良庆大桥分流了大部分的交通压力,途经竹溪大道的车流反而变小。许翔表示,虽然目前南宁大桥已恢复通车,但对于一些市民来说,绕行五象大桥或良庆大桥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出行选择。(记者 韦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