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到南宁师范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2022-12-05 18:34:33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赵益真一行四人到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调研学校文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鸣校区校园建设,还到广西少数民族器乐研究中心、旅游与文化学院调研,了解学校研究、开发、改良和创新广西少数民族乐器以及在保护、传承广西红色文化并推动红色文化数字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调研组表示,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上,要进一步鼓舞精神,鼓足干劲,要进一步深挖红色文化作品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将文化作品与思政教育相结合,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