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北流积极拓宽百香果“出村进城”渠道
2022-12-06 16:49:06 来源: 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3日,北流市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广西东云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部门联办“北流市百香果产销对接会暨直播带货活动”。

  活动共促成4家电商销售企业与4家百香果种植企业、专业合作社或家庭农场签订购销协议,吸引了约50位“网红”到场参加直播带货活动、近20家种植企业与农产品销售企业派出代表到场观摩,有力宣介了“北流百香果”,为扩大“出村进城”渠道打下了基础。

  当天还举行了“新圩百香果小镇”创建启动仪式、百香果优质品种现场推介、百香果鲜果免费品尝等活动,拓宽“北流百香果”销售渠道。

  近年来,北流市以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为抓手,多措并举,不断创新销售模式,有力促进百香果通过线上“出村进城”,走向全国。2022年1-10月,北流市百香果网络零售额达2.8亿元。

  北流市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廖勇表示:“现在北流市已经打造出两家在网上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的龙头企业。我们将继续以龙头企业带动农户种植百香果,做好保收、保供应和产销等方面的服务 ,确保百香果种出来、有销路,能得到好价钱。”(杨光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