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玉林供电公司不断加强供电服务 持续推动县区经济发展
2022-12-12 10:08:3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玉林供电公司不断加强供电服务 持续推动县区经济发展

  日前,在玉林市福绵区的广西麦王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王食品公司)的一台用电设备发生故障,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玉林供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林供电公司)迅速为其排除故障恢复供电,麦王食品公司对玉林供电公司的服务质量赞不绝口。

  麦王食品公司负责人翟江徽表示:“从我们的项目启动到建成投产出效益,玉林供电公司就给我们提供充足电力,供电质量和可靠性都很高,服务也很贴心很暖心。”

  玉林市福绵区位于广西东南部、玉林市西南部,交通条件优越,路网体系完善。自全区“一张网”建设的三年来,玉林供电公司想方设法保证新落户企业早用电早收益,让网区用户用电安心、用电舒心,共计投入13.01亿元,建设项目1529个。辖区电网日益坚强,电网网架结构得到了优化,供电保障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初步实现了电网“变个样子”,户均配变容量大幅提升,供电“两率一户”全面达到了国家标准。

  受疫情影响,网区内多家企业遇上了经营压力,玉林供电公司出实招解实困,为兴业县、福绵区企业电力市场开放至所有10千伏及以上大工业用户,1-8月组织兴业184家企业完成市场化交易电量13354.17万千瓦时;指导63家企业落实富余电量消纳利用,累计减少客户电费超70.4万元;指导116户企业落实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累计减少客户电费184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经营压力,助推县区经济发展。(李守强 邓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