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经开区:球场换新颜 群众笑开颜
2023-01-10 17:02:41 来源: 南宁经开区管委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以前的球场又旧又破,重新改造后面貌焕然一新,又可以好好跑步打球了。”近日,南宁经开区吴圩镇灯光球场改造翻新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附近的居民开心地说。

  多年来,灯光球场一直是吴圩镇群众重要的休闲娱乐活动场所。随着时间推移,已逐渐出现地面坑洼、场地标线斑驳不清、篮球架生锈腐朽等“老化”现象,严重影响正常使用。了解到群众诉求后,吴圩镇政府组织人员开展实地调查及群众走访工作,随后将情况反映至南宁经开区管委会。管委会高度重视,经研究后决定将球场改造列入吴圩镇旧区背街小巷博济街整治工程项目。

  据悉,吴圩镇旧区背街小巷博济街整治工程是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民生工程,主要包括街区道路、交通、给排水、绿化等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38万元。历经近两个月的工期,目前球场翻新改造已基本完工,兼具安全性、实用性及美观性,即将重新投入使用。

  下一步,南宁经开区将持续关注民生,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袁翠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