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忻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2023-01-13 18:12:34 来源: 忻城县粤桂协作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帮助劳动力实现稳岗就业,近日,忻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忻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总工会、粤桂办联合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服务主题。

  在活动现场,求职者们与参会企业工作人员现场沟通交流,有的咨询福利待遇、有的咨询工作时间、有的咨询晋升渠道等。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就大学生创业扶持、技能培训、“点对点”劳务输出、县域内稳定就业劳务补助等做好答疑解惑,让求职者更全面了解就业政策。

  据统计,当天4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提供了2031个就业岗位,吸引2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大学生100多名,达成就业意向28个。

  此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忻城县将分不同时段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专项招聘,借助粤桂协作纽带积极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渠道,帮助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大学生、农民工等实现就业,推动全县新一年稳就业工作持续开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