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巾帼志愿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2023-01-13 18:35:2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广西女书画家协会在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象中心联合开展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志愿写春联活动。

  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表示,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巾帼志愿写春联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娘家人”和定点帮扶村“乡亲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共同描绘出对美好生活的新愿景、新期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参会嘉宾一同为“广西女书画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女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400余副作品。一对对寓意着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一张张精美的剪纸作品,表达了巾帼志愿者们对定点帮扶联系村父老乡亲的新春祝福。这些书画作品将带给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板鸾村的父老乡亲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