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2023-01-16 17:40:16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在金秀瑶族自治县举办“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广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恒爱行动”爱心毛衣捐赠活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妇联对开展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级妇联广泛争取关注与支持,继续与相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整合志愿者、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资源,不断扩大关爱服务活动覆盖面。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在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聚焦普及家庭教育知识,通过开设线上线下的家长课堂、专题讲座、咨询服务等,面向家庭集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帮助家长强化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加强假期亲子陪伴,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

  活动现场还为儿童现场赠送了御寒毛衣、新年福字,并入户慰问困境儿童家庭。

  活动中相关单位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活动,并与儿童和家长座谈,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中,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在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