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王力故居被评为广西优秀科普教育基地
2023-01-19 16:19:14 来源: 博白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社科联主办的“礼赞科普 智启八桂”2022年广西科普“五优”选树宣传活动发布盛典暨科普创新主题沙龙在广西科技馆举行。博白县王力故居被评为广西优秀科普教育基地。

  据了解,王力故居始建于1796年,位于博白县博白镇新仲村岐山坡。基地先后获评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治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基地、广西文化统战基地、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

  近年来,博白县委、政府全力打造王力文化品牌,先后修复了王力故居,建设了王力书院、王力大道,并整合王力故居、王力书院、大平坡水楼三处优质旅游资源联合打造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博白县王力·书香景区。目前,王力故居已成为集爱国主义教育、文化学术研究交流等为一体的人文旅游景点,群众休闲学习的好去处,并产生了较大的文化效应、经济效应以及社会效应。(李章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