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写春联、送福字、挂灯笼……广西梧州喜迎新春
2023-01-19 17:22:23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连日来,广西梧州市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惠民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等,并将一幅幅带着美好祝福的“文化年货”赠送给广大市民,营造浓浓的节日文化氛围。

  1月14日,在梧州市蓝天社区中心花园,蓝天社区联合党委携手物业、双报到单位以及关爱集团等爱心企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进楼宇宣传服务活动。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春联,喜迎春节的到来。(何华文 摄)

  1月16日,梧州市文艺志愿者为小朋友剪纸。春节临近,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联、梧州市文广体旅局等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一一文化进万家”暨“送福送春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何华文 摄)

  1月16日,梧州市书法家协会志愿者在给村民书写春联。春节临近,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联、梧州市文广体旅局等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一一文化进万家”暨“送福送春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何华文 摄)

  1月18日,在梧州市职工之家,书法家们正在为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当日,由梧州市总工会主办、梧州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楹联优秀作品展暨情暖职工现场挥春活动在梧州市职工之家举行,吸引了近500名职工群众驻足观赏。本次活动展出优秀书法楹联作品80余幅,为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欢乐气氛。(何华文 摄)

  1月18日,在梧州市职工之家,职工们与福合影。(何华文 摄)

  1月18日,在梧州市职工之家,职工群众在观看楹联优秀作品展。(何华文 摄)

  1月14日,在梧州市城区新兴一路街道,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工人正在悬挂红灯笼,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何华文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