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街头年味儿浓
2023-01-19 18:03:11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兔年春节临近,防城港市防城区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呈现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防城区人民路、防东路、防北路等道路两侧的绿植树木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悬挂亮化景观的红灯笼,为城市增添了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既营造出浓郁的年味,使寒冬里的城市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

  在防城区的各大菜市场也已进入“春节模式”,各种肉类、水果、蔬菜供应充足、一应俱全,各个摊点都已摆开阵势,开启了年货促销。

  为了营造新年氛围,各大商场也进行了装饰,张贴“兔”逢新春、兔年兔吉祥的节日海报,商场的中心挂满了福字、灯笼等新年装饰,顾客的交流声、儿童的欢笑声络绎不绝。

  夜幕降临,闪耀着红色光芒的灯笼,与城市主干道景观灯等交相辉映,为城市带来了一份温暖与和谐,成为春节期间一道亮丽的景观。(钟文 潘文志 黄桂枝 郑金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