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借“春风”之势 掀禁毒宣传热潮
2023-01-19 18:11:17 来源: 永福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8日,“2023年广西·桂林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桂林永福县福寿广场举行,永福县禁毒办联合永福县公安局、妇联、工会等成员单位,组织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利用招聘活动人流量大、关注度高,趁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让大家能更直观的了解毒品的特征,我们做了一整套毒品仿真模型,现在摆出来展示给大家看。”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道,“我们是县禁毒办的工作人员专门过来普及禁毒知识,这几年出现了很多新型毒品,伪包装毒品层出不穷,出门在外更加得留心毒品骗局。”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禁毒宣传手册给群众详细的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同时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讲解了毒品对社会、家人及自我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出入混乱的娱乐场所,警惕陌生人的“好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刘玉婷 陆卫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