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隆安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3-01-19 18:09:32 来源: 隆安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航拍晚会现场 (黄永福 摄)

  1月17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23年隆安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蝶城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开场歌舞《幸福花开中国年》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分为“通往春天幸福路”和“扬帆奋进谋新篇”两个部分,演出安排了歌曲、舞蹈、群口快板、魔术、戏曲等多种节目。

歌曲《春天到万家》(李晓丹 摄)

  优美动听的旋律、精彩纷呈的舞蹈描绘出一幅幅隆安人民用勤劳双手建设家园,迈向脱贫致富美好生活的美好画卷,谱写美丽“那”乡的动人故事,整场演出既饱含壮乡特色又不失时代感,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非凡的视听盛宴。

舞蹈《隆·跃》(农梦雪 摄)

  本次晚会同时在网上进行了直播。(黄熙)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1060